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他在桥边喝酒看风景 路人以为要跳河报警
2017-09-12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前晚(9月10日)近7点,公安、消防先后接到报警:硕放街道丰乐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喝酒,有轻生迹象。而等救援人员到场后,与那名男子一时全懵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丰乐桥为无锡和苏州的界边桥,平时车流量不小,可能是天气原因,当天桥上的车流量并不大。据了解,当天傍晚,救援人员到场时,看到一名男子坐在桥西侧的道路上。看到救援人员,该男子同样很惊讶。听完警方的话,男子表示,他当时就是坐在桥边喝喝酒、看看风景,并无轻生念头。当天他和朋友一起过来的,后来朋友和女友出去玩,他这条“单身汪”就在桥上下了车,来到桥边喝起酒来,喝了有三瓶啤酒。至于是谁报的警,该男子也是一头雾水,说并不清楚。

  无奈之下,警方联系了报警人,得知报警人当时从桥上经过,看到一辆轿车行驶到桥上后停下,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拎着酒瓶独自走到桥边喝了起来,他看到男子所在位置已处于桥最边缘,想到丰乐桥很高,下面就是运河,男子的举动看着有点反常,担心他要轻生,这才报了警,“而且他喝了酒,如果继续开车就是酒驾,所以希望警方去看看”。 (记者 甄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