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堰桥街道欢送入伍新兵
2017-09-12 10: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12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惠山堰桥街道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街道人武部部长吴剑峰,征兵办陆涌清,相关社区民兵营长,22名应征入伍新兵参加座谈。会上吴剑峰详细介绍了部队纪律、生活条件、日常军事训练、战友关系处理等方面的一些情况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向即将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发放纪念品。同时也对新兵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他们要把握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能够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迅速进入角色,入伍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学习、搞好锻炼;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经受各种困难和考验;要妥善处理各种关系,珍惜在部队建立的友谊,经营好人生财富;最后是努力学好本领,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千锤百炼,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争取为家乡多立新功。陆涌清通报了入伍新兵名单和定兵去向,就部队接兵干部与新兵见面、新兵起运时间安排、入伍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新兵和民兵营长也分别进行发言,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到部队后服从安排,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为父母争光,做一个能为国家、家乡建设作出贡献的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