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领导调研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2017-09-07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来到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对报业集团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和产业经营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听取报业集团工作汇报后,袁飞说,近年来,报业集团作为无锡市的主流媒体,面对严峻态势,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主题宣传、深度报道方面很好地发挥了主流舆论阵地的作用;面对传媒生态变革,积极探索、转型融合,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市委市政府对报业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袁飞对报业集团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理直气壮守好舆论主阵地。不管形势发生什么变化,作为党的喉舌和舆论主阵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是报业集团最为重要的立身之本。报业集团上下要思想高度统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二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不起,要直面困难、不畏艰难、树立信心,激发报业优质资源作用;要直面挑战、主动应战,研究发挥党报集团在新媒体领域的优势,不跟风;要直面危机、化危为机,面对当前形势,寻找机遇、借鉴经验、勇于改革。三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过硬队伍,新闻宣传干部尤其要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报业工作。 (苏横)

标签:报业;集团;无锡;日报;工作;领导;宣传;袁飞;袁飞来到;新闻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