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子五官” 科技盛宴 带你感受未来
2017-09-07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物联天下、传感先行”。本周六,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迎来首场“重头戏”——传感器及智能化系统应用国际高峰论坛。记者昨从组委会获悉,目前论坛的嘉宾确认、接待、宣传、安保等工作已全面收官。今明两天完成布展和路演后,这场未来感十足的“电子五官”科技盛宴就将精彩启幕。

  记者“探营”了解到,“电子五官”科技展示将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趣味看点。作为物联网采集信息的终端工具,传感器如同物联网的“五官”。不同功能的传感器好比人的眼耳口鼻,但又不仅仅只是人的感官那么简单,它甚至能够采集到更多的有用信息。论坛期间,主会场外将设立“物联网企业展区”、“传感器应用展台区”,现场展示高科新品的成果及应用,供与会者体验互动。

  值得关注的是,这场率先亮相的物博会分论坛,举办形式也是独具一格。此次,无锡方面携手2017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主办单位,颇具新意地把两场展会互动融合,演绎一场无锡与上海在传感器领域的“双城记”。

  今年与会嘉宾的“咖位”更是个个重量级。一长串的嘉宾名单中,既有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也有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中电海康、华润微电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菲尼克斯等国内行业科研单位领军人才和企业高管。

标签:电子;科技;未来;盛宴;传感器;论坛;应用;联网;传感;本周六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