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客运机场班线新增送客到家服务
2017-09-07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昨从无锡客运有限公司获悉,专为无锡至浦东、虹桥机场旅客量身定制的“门到门”接送服务近日正式上线,让从浦东、虹桥机场返程的旅客回家更为便捷。

  在旅客乘坐大巴到站后,下了车门就能转乘回家的接驳小车,小车会提前在大巴车门前等候,实现零距离无缝对接,让回家更轻松,无锡车站晚上8时以前发车。为了更加方便夜间往返的旅客,客运一分公司还推出了无锡城区往返浦东机场门到门接送服务,两班夜班车车型选用奔驰、别克等七座豪华商务车和帕萨特五座小车,无锡车站发车时间为晚上6时30分,最晚发车时间为晚上7时20分,此外还有一班机动班车。浦东机场返回时间为晚上10时和11时30分,并且在无锡市区江海高架、太湖大道、青祁路高架内实行免费接送。

  (小张)

标签:班线;无锡;服务;客运;机场;旅客;虹桥机场;晚上;无锡客运有限公司;小车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