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小将勇夺全运会跆拳道冠军
2017-09-05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吴瑞东(左)与河北选手陈博琳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昨天(9月4日)全面打响。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江苏跆拳道队的无锡籍年轻小将吴瑞东凭着扎实的基本功战胜对手,以三局4:3的比分强势夺冠,获得江苏跆拳道队在本次全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无锡籍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竞赛项目获得的首块个人金牌。

  赛后,记者采访到吴瑞东的教练马文刚。据他介绍,吴瑞东1997年出生,在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练了5年跆拳道,后被输送进江苏省队,三年来刻苦训练,崭露头角。“虽然年纪小,但他实力很强,比赛时的心态也非常好。”马教练表示,吴瑞东此次一路杀进全运会决赛,并且夺冠,算是一匹黑马,潜力无穷。

  面对这枚沉甸甸的金牌,吴瑞东显得十分淡定。他说,全运会夺冠只是职业生涯上了一小步台阶,自己已将目光瞄准今年11月份即将于无锡举办的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回一枚世界冠军的奖牌。(陈菁菁)

标签:全运会;吴瑞东;跆拳道;冠军;无锡;小将;比赛;无锡籍;跆拳道队;陈博琳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