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坠楼被卡绿化带 所幸性命无虞
2017-08-29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长江北路一小区,一男子坠楼,摔落在小区围墙外的一处竹子围成的绿化带中无法动弹。

  事发于一幢住宅楼与外围商铺连接的二层平台旁的绿化带中。现场看到,坠楼男子只穿着一条黑色短裤,趴在绿化带中间的一处窨井盖上无法起身。附近有几名小区保安和围观群众。

  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因为男子趴在绿化带中,120急救人员只能把竹子往两边拨开,才把人救出来。围观市民纷纷猜测,该男子是从这个平台上摔下来的,“他当时意识比较清楚,也没看到出血现象”。附近商铺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是看到急救车后跑过来才发现有人坠楼的,他听说这名男子是从二楼平台坠落的,看情形好像手臂断了。“急救人员抬他出来时,碰到他手臂他就一直喊疼。”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是由在小区外围例行巡查的保安发现的,后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人没什么大问题,不会有生命危险。”坠楼男子已被送至医院治疗,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晓城/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