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了,降10℃是真的!
2017-08-29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 七夕热情浓,没有一点点防备,昨天早上8时多,最高气温近32℃,下午2时多,最高气温近37℃,这是8月的第11个高温日。好消息是,这也是高温最后的疯狂,清凉即将扑面而来!市气象台介绍,今天起我市会多雷阵雨天气过程,同时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逐渐下降,明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32℃,8月31至9月2日最高气温不过26-28℃,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当南方人还穿着短袖,北方降雨已一波接一波,凉意显现。今明两天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伴随降雨,气温下降秋意渐浓。还在高温天挣扎的江浙沪小伙伴们,到月底高温也将与我们暂时说再见了。

  (邵益婷)

标签:冷空气;气温;10℃;高温;最高;七夕;32℃;8月;明后天;过程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