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湾统一实业公司高层来锡考察
2017-08-25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8月23日,市长汪泉会见了台湾统一实业公司执行董事梁祥居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空间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汪泉说,统一实业拥有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作为较早投资无锡的台湾大型企业之一,在与无锡的合作中建立了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前,无锡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这一目标,特别需要与统一实业这样的行业顶尖企业加强合作。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希望统一实业进一步扩大在锡投资规模,积极引进先进技术与生产理念,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梁祥居表示,自1993年第一次来锡投资兴业起,多年来他对无锡的美好印象一直未曾改变。无锡工厂是集团在整个大陆地区供应链中最重要的基地之一,他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积极推进与高新区的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企业向产业链高端攀升。

  台湾统一实业公司是台湾最大的食品企业——统一集团的关系企业,集马口铁原板制造、镀制、彩印、制罐于一体,在无锡高新区投资了两家子公司。(王怡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