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
2017-08-25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8月23日-24日,由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左俊率领的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市长汪泉会见了左俊一行,市领导高亚光、叶勤良,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陪同考察。

  汪泉对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马鞍山是东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近年来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特别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方面的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无锡借鉴。当前,无锡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以发展具有比较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优先选项,以发展具有领先优势的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发展具有特色优势的现代服务业为重要取向,深度推进产业强市建设。出台一系列举措大力培育智能制造、物联网产业,全力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无锡与马鞍山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希望两市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左俊表示,这次来锡主要是考察创新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代表团一行感触很多、收获很大。无锡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营造赏心悦目宜居环境,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方面的成功做法值得马鞍山学习。希望今后两市能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马鞍山也将把无锡的好经验、好办法带回去,凝练好、吸收好、运用好,进一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锡期间,代表团考察了无锡城市规划展示馆、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 (王怡荻)

标签:无锡;马鞍山;党政代表团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