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打响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攻坚战
2017-08-24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讯 昨天,梁溪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部署要求,就梁溪区文明城市创建“补短板、促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指出,要以“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为工作导向,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七项攻坚战。

  根据省级测评情况反馈来看,梁溪区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车辆乱停放、马路市场、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差等一些“老大难”、“硬骨头”问题。下阶段,梁溪区将成立攻坚工作组,根据前阶段文明城市省级复查测评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在“市容环境再整治、基础设施再完善、交通秩序再规范、集贸市场再改进、老旧小区再出新、公益广告再优化、窗口服务再提升”等七个方面精准发力。

  徐劼强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央测评,既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对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要切实改变“反复抓、抓反复”的老套路,夯实文明城市长效长治的工作基础,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央检查,为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再驻无锡贡献梁溪力量。 (顾庆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