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正式启动招生 汪泉会见校方一行
2017-08-24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讯 又一高品质国际教育项目在锡“开花结果”。8月23日,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正式启动招生。市长汪泉会见了南京外国语学校校长邹正、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副校长卡尔克劳斯一行,市领导刘霞、丁旭初,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由南京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两所中外名校合作创办,致力于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及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型通用型人才。学校坐落于无锡太湖新城国际教育园,其成功开办也标志着我市在优化教育资源、推进本地教育国际化进程中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汪泉在会见时说,南京外国语学校是国内较早创办的外国语学校,拥有悠久历史和高水平的办学质量,国王学院学校作为英国著名的私立学校,在国际享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双方合作在无锡办学,对推动无锡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外资企业高地,无锡对外开放程度较高,吸引了众多外商和海外专家来锡工作、生活。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的建立,不仅能解决在锡外籍人士、海外高端人才家庭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更好地满足无锡及周边地区对高端教育资源的需求,对优化投资环境、推动无锡开放型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的国际化水平也具有极大促进作用。无锡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两所名校能把成功的办学经验、先进的教育理念引入无锡,把学校打造成国际一流、高品质的国际教育学校。

  邹正对无锡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无锡基础教育发达,希望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既能继承中外两所名校的优良教育传统、融合两校卓越的办学优势,又能加强与无锡本土学校的互动交流,不断加深合作、继往开来,为无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怡荻)

标签: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汪泉;教育;学校;无锡;正式;招生;一行;国际;校方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