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8省道锡山段开始养护工程 预计年底完工
2017-08-21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昨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28省道锡山段已经正式启动养护中修,此次养护中修主要段落为文八路交叉口至江阴锡山交界,工期预计4个月。

  228省道锡山段施工建设主要针对全线纵横向裂缝、坑槽、车辙以及局部路面的病害,以整体铣刨、沥青混合料铺装修补为主。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锡山区公路管理处会同施工方,从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投标、交通管制方案制订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养护方案。

  为减少该区域施工路段道路通行压力,便于车辆有序通行,锡山区公路管理处与施工方还采取了三项人性化的举措。一方面,在施工区域上游800米范围内的各侧分带路口,设置交通警告、引导等标志标牌,并派专人进行疏导。同时,为确保沿线单位正常进出和避免出现机、非、行人混行情况,施工方在施工区域内预留一条通道,供非机动车、行人及沿线车辆通行使用并设置专人对车辆、行人予以引导。为减少施工带来的影响,个别车流量较大、病害较为零星的路段施工将执行“夜间施工,随挖随填”的措施,确保施工区域在次日早上7点前开放交通,恢复原有正常通行状况,避免高峰期产生拥堵。 (小蔡)

标签:锡山;工程;施工;228;省道;年底;施工方;养护;交通;中修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