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专业俱乐部打造国际专业赛 “体育+旅游”互动模式获得认可
2017-08-21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8月19-20日,2017“远程电缆杯”FIDSM 动力冲浪板国际赛走进南京,50余名中外运动员在高淳固城湖水慢城景区展开角逐。主办方介绍,打造这一国际专业赛事的是一家来自无锡的专业体育团队。

  随着旅游者从传统的观赏性旅游向参与体验式旅游的需求转变,体育产业成为“旅游+”战略的一个重要切口。2013年,无锡炫宇风暴体育有限公司将该赛事引入阳山荡风景区,探索“体育+旅游”互动模式,几年来项目逐步得到周边城市景区的认可,此次该团队受邀将赛事引入南京。据介绍,赛事分为专业组、中国组、女子组,还设立了最佳表演奖和最佳跳跃奖,吸引来自捷克、中国、法国、加拿大、墨西哥、斯洛伐克等众多选手前来参加。为不断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无锡的爱好者们也组成了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水上赛事场地依托水慢城水域,是滨水湾项目所在地,今后这里也将以常态水上运动产品作为核心,推出水上飞人、滑水运动、动力冲浪等项目,满足各地水上运动爱好者。”南京高淳固城湖水慢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这一国际性体育赛事在高淳举办,既利于当地更好地“走向国际”,也有助于当地传统旅游业探索转型。

  (史春杨 图文报道)

标签:赛事;水上运动;无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