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例支付宝缴税业务在锡办结
2017-08-18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15日,在惠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内,“85后”小伙王雷拿起手机,轻轻一扫,他在国税局代开装备维修发票而缴纳的269.23元税款就已经成功支付。据了解,这也是江苏省国税系统首例支付宝缴税业务。

  据了解,以往办理缴税业务,纳税人需要先到办税服务厅开具税单,再到银行交纳税款,最后将缴税凭证交还至办税服务厅,整个过程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纳税人需要到不同地点办理业务。为了拓宽缴纳税款的途径,江苏省国税局与支付宝公司联合开发了扫码缴税的功能。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纳税人代开发票缴纳税款时可以任意选用银行代扣款、现金缴纳、POS机划卡和支付宝缴纳,办税效率与办税体验将大幅提升。(马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