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洁老人意外落水 两环卫工跳河救人
2017-08-1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昨天早上7时多,梁溪区时代上城繁华里小区的景观河内,一名保洁老人意外落水。恰在这时,两名正在清理垃圾的环卫工人发现情况后跳入水中,将人抬起,同随后赶来的救援人员一起将落水者救起。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救的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救援人员也都离开了现场。事发地点位于繁华里靠清名路一侧的景观河内,河边还有一段绿化带,并且安装有栏杆,据小区居民介绍,当时落水老人就是在此处被发现的,“看年纪估计五六十岁的样子,穿着保洁员的背心,估计是在搞卫生的时候不小心掉下去的,有人看到了之后马上就打了119、120。”

  据介绍,发现有人落水后,很快便围了不少人,不过起初并没有人下水搭救,两名在附近清理垃圾桶的环卫工人也听到动静过来查看,“当时落水的老人已经只剩头部露在水面上,岸上的人喊也没有回应,看上去情况很不好。”目击者介绍,两名环卫工人马上跑回去拿了绳子和管子,随后下水将绳子绑在落水老人身上,并用管子固定,接着便一前一后抬着老人往岸边走。就在两人将落水者托出水面时,接警的消防队也来到了现场,几名消防员立即上前帮助两名环卫工人将落水者抬到了路边。据悉,落水的老人被救上岸后意识不是很清楚,在路边躺了一段时间后慢慢恢复了一些知觉,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甄泽)

标签:工跳河;老人;落水;环卫;落水者;两名;工人;梁溪区;上城;随后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