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航空箱首秀国际市场
2017-08-17 17: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17日无锡讯(王颖 今天,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无锡某设备公司生产的20件货值8000元的航空箱经无锡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顺利出口到台湾,这是无锡地区首次出口该类产品。

  

  传统的简易木箱包装运输无法解决高科技产品在长途运输过程中得不到有效保护以及机动性差的弊病,针对这一弊端因而产生了新的代替运输包装产品——航空箱。日益频繁的跨国贸易为航空箱的使用和发展步入了黄金阶段,尤其是在舞台灯光设备、医疗仪器设备、视听系统多媒体、光电行业以及军工运输包装和军工设备运输等高科技设备领域广泛应用。航空箱的外部由较坚硬的多层夹板外贴ABS防火板钉成木箱,木箱的各边采用一定厚度和强度的铝合金型材,箱体每一个角用高强度的金属球形包角与合金铝边和夹板连接固定,箱体底部安装有PU;箱体内侧和隔板贴上比较柔软的EVA复合固体回力材料。据悉,该产品为无锡某设备公司针对台湾客户开发的样品,台湾客户将使用该航空箱运输电视机显示屏到美国。

  为了支持企业发展对外贸易,打开国际市场,无锡检验检疫局执法把关和服务出口相结合,从原料进厂、加工工艺、流程监管、仓储运输等过程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管理,对生产用的原辅料、半成品、成品严格检疫,使产品符合合同要求。重点关注胶合板的强度以及甲醛含量,包装贮藏场所是否整洁。同时还帮助企业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防疫意识。无锡检验检疫局还指导企业利用优惠原产地证书开拓其他国际市场。鉴于该企业的业务员平时都是从事内贸,对出口报检的程序一无所知,无锡检验检疫局指派专人到企业进行网上自理报检备案和网上报检培训,使该企业产品顺利报检出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