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丁山所民警及时下水救回南京轻生女子
2017-08-1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817日无锡讯 810日晚,宜兴丁山派出所接上级转南京警方110消息,丁蜀镇黄读段太湖堤坝有一南京女子欲自杀轻生。民警应建强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细致、严密的搜寻,终于在“太湖头”村大坝段发现一辆苏A牌大众轿车,但车内无人。几经呼喊无人应答,民警判断人车应当相离不远,欲轻生女子极有可能在大坝下某处。 

  于是,民警应建强果断跳下大坝仔细找寻,天色已晚,光线微弱,民警在坝下搜寻许久,最后在距车数十米的水中发现轻生者。当时太湖水已经淹至该女子腹部。该名女子见到民警后不断往水深处走,不让民警靠近。民警尝试劝说其返回岸上,但数十分钟未有效果。最后,民警应建强和出警协警采取一左一右,乘该女子不备突然靠近的方式,终将该轻生女子救回。后其家人已从南京赶来将其接回,并对民警表示由衷感谢。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