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阿斯利康高层访锡 李小敏汪泉会见帕斯卡·索西欧一行
2017-08-1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5—16日,世界500强医药巨头英国阿斯利康全球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帕斯卡索西欧率全球高层管理团队在锡访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汪泉分别会见帕斯卡索西欧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小敏对帕斯卡索西欧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阿斯利康多年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阿斯利康自1993年落户无锡高新区成立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阿斯利康无锡基地已累计纳税超120亿元,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前列,稳居高新区首位。无锡非常重视与阿斯利康的合作和友谊,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继续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药、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为包括阿斯利康在内的外资企业在锡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小敏说,今年3月,无锡高新区、英国阿斯利康、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瑞典爱立信在南京签署了《健康物联网领域的战略合作备忘录》,6月,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正式交付使用,将致力于推广应用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解决方案,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征程。这次帕斯卡先生专程访锡,必将有力推动双方今后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打造健康物联网创新产业集群与健康创新生态,推动无锡乃至江苏的生物医药和健康物联网产业实现更好发展,为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汪泉表示,无锡与阿斯利康是老朋友、好伙伴。双方来往频繁,充分证明我们的合作是富有成效、包容互利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阿斯利康携手跨界合作伙伴,积极在无锡打造健康物联网示范基地,将进一步巩固阿斯利康在中国医药市场的领先地位,也将有力推动无锡物联网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随着中国居民收入不断增长,对于健康消费的投入也将越来越大,相信双方未来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无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全力支持阿斯利康在无锡的各项业务发展。

  帕斯卡索西欧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阿斯利康无锡基地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我在日常工作中几乎每天都能听到“无锡”这个名字,因为无锡在阿斯利康的战略地图上已经越来越重要,也正是因为与无锡的合作成效,阿斯利康愈发重视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深化与无锡的合作,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把更多创新元素带到无锡,为无锡的发展多作贡献。我们也欣喜地看到,无锡在物联网领域的基础助推了阿斯利康对物联网技术与传统药物创新的整合,我们将继续加大无锡生产基地的投入,未来,无锡基地不仅将生产面向中国市场销售的药品,也会生产面向全球的药品,同时还会有更多研发活动将在无锡的研发机构开展,我们也会将无锡基地在物联网应用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广至全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冯佶参加会见。

  (星光、林叶)

标签:阿斯利康;帕斯卡;李小敏;汪泉;访锡;无锡;合作;西欧;发展;联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