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在无锡举行
2017-08-1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昨日,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在无锡举行,我市三家民营企业携优秀项目晋级半决赛。副市长王进健出席半决赛启动会。

  继首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锡企斩获1金1银1铜之后,本次大赛无锡企业参赛热情高涨,有17家企业报名参赛,进入半决赛的三家企业的项目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和船舶制造。据悉,无锡赛区项目重点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共有87个项目参赛,将决出32个晋级决赛的名额。民营企业参与度高是本次大赛一大亮点。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民营企业占比达到80%以上。大赛评审专家组空军装备科研部张治平少将也表示,从参赛的无锡民营企业表现来看,民企在军民融合方面做出的创新应用越来越高端化、技术含量越来越高、跟军队的军事需求结合的越来越紧密。 (刘杨、方欣)

标签:大赛;技术;应用;军民;半决赛;企业;第二届;创新;无锡;民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