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无锡学生游火热 草原深度游成新宠
2017-08-14 09:4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很多学生7月份忙着补课,把出游计划放在8月份。”日前,无锡一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暑假进入下半场,但是亲子游、学生游不受影响,甚至比7月份更火热。而7月底8月初恰好是草原游的黄金时间,只是今年的草原游跟往年相比,对深度游的需求更大。

  草原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以及与牛羊马的亲密接触,本来就是孩子们内心所向往的,记者从无锡一家旅行社了解到,该旅行社8月份以来草原游基本上一周可以发一个团,一个团二三十人。孩子的年龄则从幼儿园到高中生都有,一般都会有家长陪同前往。而呼伦贝尔草原、希拉穆仁草原是今年草原游的热门地。

  一位妈妈告诉记者,她8月份有一周的高温假,准备带4周岁的女儿去呼伦贝尔看大草原,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对吃、住等选择也比较讲究,另外此次旅行也不是纯粹看草原美景,还会带孩子去参观当地博物馆,学习了解当地文化,草原看日出、蒙古包露营等体验牧民生活。“草原游与往年相比呈现深度游的趋势,就是对吃的、住的以及玩乐体验都有较高的要求,另外安全保障及全程不推自费项目等要求。”一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处在一年中最热季节,所以价格自然也较平时高出不少,现在平均每个人在6500元左右。

  另外,无锡周边各主题类夏令营及漂流玩水项目也比较受欢迎,至于出境游则主要集中在东南亚等免签和落地签国家,欧美等长线出境游多已预订结束。(王庭萍)

标签:新宠;游成;草原;无锡;深度;学生;火热;暑期;月份;旅行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