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末伏第一天锡城仍以多云为主 未来几天多降雨
2017-08-11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号立秋后,受西风槽影响,锡城的雨时断时续,8号和9号的最高气温都没有达到30℃,持续35℃以上的高温天气宣告终结,恍惚有种凉爽秋日的感觉。然而天气一转好,闷热感重归,昨天下午近2时,最高气温已经升至33℃以上。

  今天是末伏第一天,锡城仍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或再次触碰高温线。好消息是,周末及下周初受低槽东移影响,锡城多降雨天气过程,气温将有所下降。一般来说,三伏中最热的是中伏,末伏过后天气渐渐凉爽,但中午还是比较炎热。这两天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早晚没那么闷热了,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为25.7℃,略有“秋意”。全国范围内,新一轮势力强劲的冷空气已经在西南逐渐发展壮大,并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高温范围将逐渐向东收缩。

  (邵益婷)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