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8名党员干部因严重违纪被查 4人已送司法机关
2017-08-09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无锡市纪委会同梁溪区、惠山区、锡山区、滨湖区纪委,对8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审查。

  1、浦燕泳,无锡市惠山区经济开发区环保分局局长,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刘巨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科员,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徐龙铭,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陈曙东,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陆小军,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副主任,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6、章晓骏,无锡市惠山区洛社交管所杨市交管站原站长,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7、周伟明,无锡市惠山区水利农机局水利建设科科长,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8、殷国奕,无锡市惠山区洛社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所原所长,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