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全球锡商大会9月开幕 共计500多人参会
2017-08-09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十二届一次常委会暨无锡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一次理事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初定于9月21日—22日召开“2017第三届全球锡商大会”,届时将邀请海内外有影响力的锡商、与无锡有经贸关系的全球工商社团代表、海内外无锡商会会长等500多人参会。会上将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无锡上榜企业和无锡市民营企业100强,颁发首届锡商功勋奖、首届杰出锡商人物和唐翔千卓越工程师奖,唐鹤千优秀文化创意人才奖等奖项,进行港沪深锡四地商会战略合作联盟签约,组织“为无锡实业代言”锡商峰会等。

  此次锡商大会还将举办“创在无锡,产业强市,海内外锡商英才投资推介会,特色园区招商推介等活动。在“一带一路,产业强市,无锡民营企业走出去专题讲座”中,将邀请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讲解”一带一路”倡议和民营企业“走出去”相关政策措施及典型案例。

  昨天的会议还对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人员增补情况进行了说明及选举,并选举产生了无锡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常务理事。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