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市综合体边偷倒垃圾 涉嫌破坏交通设施罪
2017-08-08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近日,锡山城管、公安联合办案,对锡山区二泉东路靠近荟聚购物中心路段的偷倒垃圾案件进行了查处。目前,涉事装修公司已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并缴纳罚款15000元,公安机关正在对专门从事偷倒垃圾牟利的杨某进行追查。

  7月28日,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二泉东路靠近荟聚购物中心路段时,发现路边被人偷倒了两堆装修垃圾,一些砖块已滚落到快车道上,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根据垃圾堆里税务结算单上的单位名称,执法人员锁定东亭一商业广场内的一家商铺。但当执法人员赶到后发现,该商铺正处于装修期,内部空置,大门紧锁。

  在商业广场物业的配合下,执法人员找到此商铺的承租户和装修公司,并调阅了头一天夜里进出商场的监控视频。面对证据,装修公司承认将装修垃圾承包给了杨某清运,杨某于7月28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开着拖拉机将两车建筑垃圾运走,但并未按约定将垃圾运送至建筑垃圾回收站,而是直接倒在了马路边。

  “这起偷倒案件已经涉嫌破坏交通设施罪。”8月1日,云林派出所迅速介入,传唤当事装修公司负责人汪某及垃圾清运人杨某,但杨某已潜逃。经过宣传教育,汪某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目前已主动配合清理了偷倒的垃圾,15000元的行政处罚也已执行到位。对于杨某逃避处罚的行为,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到案后将从严处理。

  (小范)

标签:综合体;垃圾;杨某;交通;设施;装修;城市;二泉东路;荟聚;公司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