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饭店起纷争殃及顾客 无辜用餐夫妻被打伤
2017-08-08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两个相邻的店面因物品堆放问题发生争执,却殃及用餐的顾客。几名男子在另一家饭店寻衅,无故打伤了一对夫妻。近日,滨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丁某。

  丁某原是无锡市某物业公司的员工,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又因结伙殴人被行政拘留。今年年初,丁某刚被刑释两个多月,又寻衅伤人“四进宫”。今年4月16日,无锡市滨湖区两处相邻的两个店铺,因物品堆放问题引发争执。某饭店的股东之一罗某闻讯后带上丁某等几名男子,跟另一家饭店的老板讨说法。众人在饭店门口谩骂之时,恰好一中年女顾客用餐结束。罗某跟女顾客发生口角,丁某见状即上前举拳殴打她的头部致其倒地。这名女顾客的丈夫询问情况,丁某又拳脚相加。近日,民警将丁某抓获归案。 (蔡安民 皓子)

标签:打伤;顾客;饭店;丁某;夫妻;无辜;纷争;用餐;两个;滨湖区检察院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