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旗袍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7-08-07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昨天,无锡市旗袍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80位旗袍爱好者欢聚一堂,竞相展示自信优雅、美丽大方的女性风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参加会议。

  据悉,无锡市旗袍文化研究会是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受市文联业务主管,由市妇联指导和培育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研究会近期将策划一系列高品质主题沙龙,邀请旗袍文化大使主讲女性权益维护、旗袍与人文关怀、女性舞蹈艺术和流行音乐等主题,还将邀请知名专家为会员们讲授旗袍与形体、服装色彩搭配学等,从内在到外表,从人文艺术到社会规则,全方位修炼女性优雅气质,提升女性道德文明修养,塑造善良、稳重、自信、优雅的无锡女性形象。(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