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院线电影《别让爱情走弯路》无锡即将开机
2017-08-07 11: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无锡讯  由华视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出品,无锡春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爱情片《别让爱情走弯路》将于8月8日在无锡开机。 

  该片由无锡知名电影人袁春波执导,阮信恩制片,吴自恩、权骏联合出品,由演员李天烨、李芯萌、张绍飞、徐德文、孙丽利、谭煜桥等主演,“老戏骨” 刘昌伟、王国平倾情加盟,久盛艺海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担任发行,将是袁春波导演的又一部婚姻题材的喜剧爱情片。 

  据了解,电影《别让爱情走弯路》讲述了一个爱情面临危机的故事。男一号倪振宇是一个“霸道总裁”, 有一个结婚七年多的结发妻子萧雅娟,事业顺利、爱情美满。但在一次宴会上,他被子公司的经理算计,经理将自己的干女儿Amy带到了喝醉酒的倪振宇房间…… 

  由一个恶意的误会开启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面对重重婚姻和事业的危机、经历了一系列人生变故之后,“霸道总裁”倪振宇终于认识到:身边陪伴自己多年的妻子才是自己最爱、也是最爱自己的人,感慨自己让爱情走了弯路。 

  “爱情应该纯粹,远离欺骗、抵制诱惑。”导演袁春波的代表作《离婚不难》、《套路之王》均是关注婚姻面临危机和诱惑的题材。他认为,随着社会离婚率的不断上升,婚姻危机成了社会问题,自己希望通过文艺片和商业片的结合,用喜剧爱情片的形式,让观众在喜剧中有所感悟。 

  袁春波拥有近十年的电影行业从业时间,其创立的无锡春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是无锡为数不多的集电影投资、拍摄、发行等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据导演袁春波介绍,该片取景全部来自无锡,涉及到无锡拈花湾、酒吧街等地标性景点和场景,“借此电影,也希望把无锡的美景介绍给观众” 。 

  袁春波导演还透露,值得观众期待的是,CBA球星范成林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电影拍摄之中,而“亚洲全能艺人”张绍飞不仅出演影片中的男二号,还将演唱出题歌曲《想她》。据悉,该片投资300万,预计最快年底将与观众见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