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讯!无锡获评"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
2017-08-04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3日,国家旅游局在陕西西安召开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会上为无锡、武汉、杭州、成都、大连、厦门、银川、宁波、苏州、珠海等首批10个城市颁发“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奖牌,这标志着无锡旅游又多了一张亮丽的名片。

  国家旅游休闲示范城市是指旅游休闲功能突出、旅游休闲产业完善、旅游休闲环境和谐、能同时满足旅游者和本地居民旅游休闲需求、在全国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城市。建设全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是实现协调发展、落实国家战略的应有之义,是实现绿色发展、推进经济升级的必由之路,是实现开放发展、打造城市品牌的现实之需,是实现主客共享、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民生之福。

标签:旅游;休闲;城市;示范;无锡;中国;喜讯;实现;全国;国家旅游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