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乱丢烟蒂引燃绿化带 保安队员及时灭火
2017-08-02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快快快!拿水桶、灭火器,46号门旁绿化带着火了!”7月29日中午,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欣公寓社区保安队长郁建学一边大声喊道,一边立即带领两名保安队员奔赴绿化带灭火,火势很快得到控制,局面转危为安。

  当天中午,一起火灾打破了长欣公寓小区的宁静,正在小区巡查的保安队长郁建学突然发现绿化带蹿起了火焰,立即通知其他保安第一时间冲向起火点。烈日下,保安们一边用水桶浇火,一边打开消火栓,对准火焰喷水。当明火熄灭后,为了保险起见,大家又提来好几桶水浇进绿化带,防止火势死灰复燃。

  事后经调查,这次起火的原因主要是天气炎热、路人乱丢烟蒂引发的。但由于处置及时,火很快被保安队员们扑灭,未造成任何损失。社区居民围观到这一幕,纷纷为保安队员们点赞,感谢他们为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任轶)

标签:保安;绿化带;队员;及时;烟蒂;一边;长欣;郁建学;快快快;门旁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