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友细数让梅园水厂“醒来”的N多种用途
2017-08-0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讯 据本网近日报道,2008年8月19日曾被列入第二批工业遗产保护名录的梅园水厂,如今杂草丛生,如一片破败之境。为此,民建无锡市委向本报“人民建议征集”栏目反映,我市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的过程中还存在不少缺憾,政府职能部门应协调配合,梳理检查工业遗产,因地制宜制定措施。

  @糊涂桃花:我就是在梅园水厂里长大的,以前的水厂不要太漂亮哦。

  @wwuuiil6:这个弄弄又是个景区或者博物馆。

  @yang0510:拍灾难片不错。@龙的佳人:搞一个公园吧!@太子模样儿:记得小学那会学校还组织去参观过。

  @beargrylls:可以考虑和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合作,建个外景基地。

  @小铃铛:工业遗产是一笔宝贵的历史财富,可以根据区域位置、周边环境和需求等进一步利用,让它们在新的时代“醒来”,发挥新的作用,但要注意保护。

标签:梅园;水厂;多种;网友;用途;工业;遗产;本网;无锡市委;保护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