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果农路边摆摊有隐患 城管耐心劝离
2017-07-31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盛夏时节,水蜜桃、西瓜等水果进入了销售旺季,一些果农忽视生命安全,开始在312国道、G42高速入口周边兜售贩卖各类水果,一些过往司机、乘客也在路边停车购买,不仅有损市容环境,还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

  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对312国道、G42高速入口周边无证占道经营水果摊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采取以教育为主,暂扣处罚为辅的工作方针,通过不间断的巡逻,对占道水果摊商贩进行劝离。同时,积极向商贩宣传市容环境法律法规,让商贩们懂得路边设摊,不仅影响整洁美观,而且还带来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得到了大多数商贩们的配合与支持。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治理摊点12处,教育摊主30余人次,占道水果摊无序经营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为巩固好整治成果,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大队仍将不定期采取联合突击整治行动,坚决对占用城市道路的经营行为严管重罚,全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

标签:劝离;路边;城管;整治;隐患;果农;占道;安全;商贩;市容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