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公共部位私搭乱建 城管部门:“拆”
2017-07-31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兴竹家园24号203室业主利用公共平台搭建简易临时建筑,对小区环境造成恶劣影响,且存在安全隐患。

  区执法大队接报后,立刻督促物业与当事人进行整改,可当事人拒不履行整改通知。经调查,该搭建当事人利用沿街商铺的屋顶空场,搭建彩钢瓦棚,用来堆放杂物。

  炎炎夏日,大量堆积的杂物产生异味,久踞不散,给周边住户带来极大烦恼,住在空台正上方五楼的王阿婆向执法人员诉苦:最近天气炎热,棚里面堆放的东西散发出浓重酸臭味道,扰得她老两口几夜睡不安稳。另一方面,违建为简易不锈钢结构,夏日台风较多,很可能出现倒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7月19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江溪街道城管办对该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50余平方米。

标签:城管;公共;小区;部位;部门;吴区;执法;大队;当事人;搭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