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走访慰问驻锡部队 全力当好部队建设坚强后盾
2017-07-3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7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市长汪泉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8690部队、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召开庆“八一”军地座谈会,共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市委常委、无锡军分区政委柳江南,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走访慰问。

  武警8690部队是一支拥有光荣历史、经得起考验的部队,在担负繁重战备训练演练和执勤任务同时,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以驻地为第二故乡,视人民群众为亲人,特别是在去年夏季抗洪抢险中,第一时间出动官兵,连续奋战,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百姓交口称赞。汪泉对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8690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无锡联勤保障中心自去年9月组建至今不断提升联勤保障能力,在空中救护、海上运输等领域创新“保障联合体”,充分挖掘军民融合发展潜力,并积极主动与地方联系,大力开展慈善捐赠活动,推进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汪泉说,联勤保障中心“落户”无锡,是无锡的光荣、无锡的骄傲,希望联保中心继续发挥规格高、范围广、资源多等优势,在扩大军民融合面、加深军民融合度上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汪泉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当前,驻锡各部队正处于深化改革落地见效的关键时刻,军改就是“特事”,支持就要“特办”,地方政府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将全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大力支持军队改革,助推强军兴军,引导全市进一步认清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深刻道理;积极做好优抚安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解决部队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减轻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以双拥共建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开创新局面。 (王怡荻)

标签:汪泉;部队;建设;保障;全力;后盾;联勤;发展;慰问;无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