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举行金融支持制造业融资签约会
2017-07-28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作为我市实体经济的重镇,惠山区企业尤其需要金融的扶持。昨天,惠山区举行金融支持制造业融资签约会,共有23家银行与369家各类制造业企业代表与会,现场融资对接的总授信额度达到92亿元,下半年将投放信贷65亿元。

  近年来,惠山区不断创新政银企交流机制,深化政银企项目合作,前期运用“三保一通一转”即科贷保、银企保、农贷保、展翼通、中小企业互助转贷资金等信贷支持手段,帮助众多企业解决融资难、成本高问题。另外,针对非法集资对经济运行带来的严重影响,惠山区全面排查注册在当地的各类P2P、投资咨询类公司,定期组织“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宣讲活动,提高企业和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记者现场了解到,惠山区上半年新增贷款130多亿元,占到全市新增贷款额的28%,位列全市第一,贷款不良率与不良额持续双降。 (马悦)

标签:无锡惠山;融资;制造业;金融;山区;企业;支持;银企;非法;集资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