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举行军休系统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2017-07-27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铭党恩、促发展”军休系统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关注军休干部接收安置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移交安置和服务管理体系;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广大军休服务工作者,始终坚持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为军休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广大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也积极发挥余热,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基本实现了“一所一特色”的教育活动模式。清扬军休所关工委开展的“军徽托朝阳、关爱伴成长”,惠龙军休所关工委开展的“3+1幸福在无锡”助学关爱新市民等项目活动,已成为锡城家喻户晓的红色教育品牌。(挥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