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晚上贪玩电脑缺觉 女子赶早班出事故
2017-07-26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最近锡城被高温笼罩,一些市民不注意休息,晚上很晚睡觉,导致第二天精神不佳。这不,锡山交警大队二中队就接处了一起事故,原因就与疲劳有关。

  23日凌晨4点左右,一辆轿车在润泉路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交警接警后了解到,开车的小张不到30岁,在工厂工作。最近天热,厂里把工作时间提早到清晨,所以她一早就赶着出门。本来作息调整后应该早点休息,可小张在家里玩电脑玩到很晚,觉得自己年轻,身体吃得消,即使凌晨3点多出门也没什么大问题。可是开车到事发路段,她便昏昏欲睡,一不留神撞上了路边的大货车。小张的轿车损坏非常严重,大概需要花3万多元进行修理。与此同时,她因疲劳驾驶,受到了罚款200元和记6分的处罚。交警指出,疲劳驾驶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不是每次出事故都会毫发无伤,几天前东亭地区发生的小轿车撞上路边车辆的事故,就造成了一人死亡,原因也跟疲劳驾驶有关。

  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最近晨间的大小交通事故有所增多,跟不少市民避开高温集中在清晨时段出门有关,也和一些人休息不好注意力不集中有关。建议市民夏天保证6至8个小时的睡眠,晚上不要贪恋打游戏、刷朋友圈和追剧,切莫疲劳驾驶。

  (念楼 实习生 窦家悦)

标签:缺觉;事故;晚上;电脑;女子;早班;小张;疲劳;有关;驾驶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