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与中核建战略合作
2017-07-25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昨天,梁溪区政府与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约成立中核梁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合力开创央企与地方政府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是央企第一块牌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在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基础设施等建设领域具有先进的工程技术和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投融资能力。近年来,公司在无锡市承担了包含军工工程、工业民用、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领域的20多个项目的建设任务。

  中核梁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后,将发起总规模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基金,通过募集优惠利率的资金,在梁溪区域范围内投资棚改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等项目,兼顾投资并购、股权投资、土地二级开发等。(杨明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