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鹅湖镇打造无锡现代渔业产业园
2017-07-2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农委获悉,我市正在锡山区鹅湖镇着力打造无锡现代渔业产业园,规划面积1860亩,将通过水产养殖研发中心、水产种苗中心和“甘露”青鱼等特种水产养殖基地建设,使当地水产养殖户每亩纯收入增至5000元以上。

  按照规划,该园区将以渔业增效、渔民增收为中心,以甘露青鱼优质特色水产品为建设重点,建成集科研、孵育、生产、展示、培训、休闲、观光体验功能于一体的省现代渔业示范基地。

  鹅湖镇水产协会负责人顾海涛介绍,接下来园区将围绕水产品贮藏、保鲜、精深加工及综合利用等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并将借力“荡口古镇”旅游品牌,结合周边村庄发展渔家乐,打造以休闲垂钓、生态农业观光为主的生态旅游品牌。(朱雪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