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享汽车"开进"硕放机场 租辆汽车逛无锡
2017-07-21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共享汽车登陆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在机场一楼国内到达层,记者看到首批“共享汽车绿色出行服务站”已启用并设有咨询柜台。旅客们下机后,只需在手机上点一点,就可以租辆新能源汽车前往酒店或景点,解决了飞机旅行接驳不便的难题。

  据介绍,现场的这款共享汽车由奇瑞集团与首汽集团——Gofun新能源分时租赁平台联合打造,续航里程能力达到180公里,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普通模式下充电6—8个小时,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1小时左右即可“能量满格”,并且在无锡市范围内的充电桩皆可使用。有的旅客现场算起了一笔账:使用共享汽车的话,假如每次出游路程40公里花费5个小时,只需要45元,“超值!”

  “Gofun”首席运营官谭奕介绍,此前,这款共享汽车已在建成的网点中重点布局了城市交通枢纽接驳,这次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合作,对商旅人士和游客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机场市内出行一体化模式。未来,这一新模式将以无锡机场为试点,推广到全国。对此,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永健表示,共享汽车进机场是无锡市民喜闻乐见的好事,不仅便民,而且可以更好地服务无锡全域旅游,为来无锡旅游的消费人群提供便捷、安全的用车体验。

  下阶段,这款共享汽车还将陆续进驻锡城,首批集中分布在梁溪区、滨湖区的热门商圈、写字楼、大型社区附近等近十个点位,并逐渐向锡山区、新吴区、惠山区等地辐射覆盖。

  (林叶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