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台湾业成集团董事长周贤颖
2017-07-21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考察的台湾业成集团董事长周贤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启动新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副市长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会见。

  汪泉说,当前,无锡正坚持走产业强市的发展道路,全力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在电子信息产业尤其是3C制造领域拥有一批技术水平高、产品质量好的专业配套企业,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业成集团是鸿海集团旗下最大的触控显示技术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光电产业集团,希望业成集团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早日在锡落地新项目。无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业成集团在锡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周贤颖表示,去年下半年,业成集团在无锡高新区投资设立了业成光电(无锡)有限公司,期间深切感受到本地专业高效的政府服务和蓬勃发展的产业优势。目前,业成集团已决定加大对无锡的投资,增加大中尺寸显示模块、车载触控显示模块等新产品。未来计划把无锡打造成华东区制造总部,并实施销售收入三年倍增计划。

  据了解,业成集团主要从事显示模组、触控显示模块等业务,客户遍及亚、欧、美世界级电子大厂,如苹果、微软、戴尔、索尼、华为等。预计新项目落地后,无锡工厂2017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0亿元,2018年增长至30亿元,2019年超过50亿元。(林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