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瓶装液化气将实行瓶户对应
2017-07-21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夏季是瓶装燃气爆炸事故高发季节。昨天,全市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整治工作要求。副市长王进健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市共取缔非法站点36个,暂扣钢瓶787只,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针对下一步整治工作重点,王进健要求注重源头治理,引导企业兼并整合,推进“瓶改管”工作;完善监管措施,强力打非治违,并运用科技手段,建立液化石油气钢瓶和用户信息平台。会议要求全市各经营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按照每100立方米储罐容积配置不少于1万只自有钢瓶的标准,配置满足供应需求的自有钢瓶数量;要求在今年10月31日前按照配置数量完成全部自有钢瓶的登记,信息录入气瓶信息化管理平台,并对平台内的用户进行锁定,做到瓶户对应。(东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