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纪委领导来锡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
2017-07-15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讯 7月13日,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办主任黄继鹏来锡调研,并在宜兴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无锡市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县两级纪委书记探讨推进专项行动,深化派驻巡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纪委建设等方面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唤春汇报无锡市纪委工作情况并陪同调研。

  在锡期间,黄继鹏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纪检监察系统在健全内部监管机制、提升内部监管能力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方面采取的方法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黄继鹏还深入市纪委挂钩的经济薄弱村,了解扶贫帮困、联心富民工作情况,慰问市纪委驻村扶贫的纪检监察干部。

  黄继鹏对无锡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工作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开展专项工作整体部署有谋划、有节奏;推进工作措施扎实、落实有力;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完成联系点各项工作任务;要调高目标,努力做好专项行动的标杆;要突出问题导向,把落实整改措施贯穿始终;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专项行动与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奋力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纪)

标签:来锡;工作;调研;自身;黄继鹏;省纪委;专项;纪检;领导;纪委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