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埒金融商务港昨签约 预计总投资11.5亿元
2017-07-1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昨天,作为河埒片区改造和河埒街道“商圈经济”的重要支撑项目——河埒金融商务港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大饭店举行。

  据介绍,河埒金融商务港地处河埒核心商务区板块,西邻万达广场,东靠华邸大厦,南临梁清路主干道,北靠中城誉品,距离无锡地跌2号线大王基站仅300米,区位优势和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基础极其优越。该项目由上海大小建筑事务所和无锡城归设计院规划设计,主体由三栋高层金融办公大厦组成,总规划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11.5亿元。项目规划以生态设计为先导,全面引入低碳环保设计理念,通过高效合理的空间布局,为入驻企业提供优雅、安全、高品质的绿色节能办公环境,河埒金融商务港将成为河埒“城市副中心”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据了解,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竣工投用,主要定位以金融、商务、办公为主要业态,以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服务类企业为主导、各类企业总部集聚的低密度、高品质、超5A级金融商务楼宇。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河埒片区土地资源的限制,突破街道产业升级的瓶颈制约,打造河埒楼宇经济的新平台。目前,已有一批金融机构有入驻意向。

标签:河埒;金融;商务;11.5亿元;投资;项目;片区;建筑;预计;街道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