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疆10名先心病患者在无锡获免费救治
2017-07-1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13日,来自新疆伊犁州新源县的艾尔门向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的医护人员连声道谢。他的3岁女儿热米莱本周末就能康复出院了。与热米莱一起,此次共有10名新疆心脏病患者在无锡获得了免费手术治疗。

  今年6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一带一路”人道救助计划——新疆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捐资400万元,成立了天使明心基金。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成为救助行动的合作定点医院。6月7日至18日,明慈医院在喀什、和田、伊犁等地筛查出25位先心病患儿。首批10人中年纪最小的2岁,最大的24岁,他们分属哈萨克族、维吾尔族、汉族、回族。手术医疗费和来回路程费用全部由基金承担,为贫困患者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 (浦敏琦)

标签:先心病;新疆;患者;无锡;10名;救治;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米莱;新疆伊犁州新源县;艾尔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