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中招一批次二阶段投档分数线公布
2017-07-12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昨天,无锡市考试院公布无锡市区2017年中招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这一阶段包括9所普通高中、2个高中特色课程班和1个高中国际课程班。今年这一阶段的录取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总体保持稳定,与去年相比分数基本持平。

  今年第一批次第二阶段继续采取平行志愿填报的方式,考生填坏志愿的可能性比较小。几所高中分数段基本保持稳定,考生落榜的可能性也相对较小。需要注意的是,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如出现考生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后依次择录。如语文、数学分数之和仍相同,则录取全部同分考生。

  据了解,录取工作集中在本月进行,预计本月下旬今年中招工作基本结束。4日提前批次录取开始,6日进行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录取,市一中和太湖高中于10日还发出了征求志愿公告。11日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开始,13日中招第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开始,包括了其余普高、普职融通班、高职、3+3和技师班。15日-19日为中专和技校注册入学时间,20日中招招生市场开放。 (春贤)

  链接>>>

  无锡市区2017年中招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

  三高中:统招444分(语数总分203分)

  市北高中:统招433分(语数总分192分)

  市北高中科技特色班:统招423分

  青山高中:统招421分(语数总分195分)

  六高中:统招417.5分(语数总分204分)

  锡东高中:统招439.5分(语数总分203分)

  锡东高中科技特色班:统招434.5分

  怀仁高中:统招425分(语数总分197分)洛社高中:统招436分(语数总分212分)玉祁高中:统招430.5分(语数总分210分)堰桥高中:统招418分(语数总分198分)堰桥高中日语课程实验班:统招412分(语数总分195分)

标签:中招;统招;阶段;高中;总分;语数;录取;分数线;无锡市;批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