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
2017-07-12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由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带领的党政代表团来锡,考察我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汪泉陪同考察。市领导徐一平、周敏炜、黄钦、陈德荣、王唤春,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相关活动。

  李小敏对泰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州多年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泰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思想再解放、项目大突破、城建新提升”三大主题工作,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城乡建设扎实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市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泰州在经济转型发展、特色产业打造等方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泰州干部群众争创一流、敢于争先的拼搏进取精神,值得无锡各级干部学习借鉴。

  李小敏说,无锡与泰州隔江相望,两地交流密切、经济相融互补,当前都面临着长江经济带建设、扬子江城市群建设、跨江融合发展等重大机遇。希望两地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努力在特色产业培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域综合发展上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双赢新局面,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曲福田说,无锡是江苏的一张名片,近年来无锡坚持产业强市,注重实体经济,紧抓重大项目,强化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成效显著,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示范。通过此次考察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无锡发展的良好态势,无锡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泰州和无锡有着深厚的友谊,江阴跟靖江的合作更是开创了南北合作的先河。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两地之间加强合作和发展,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城市交流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在锡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一汽锡柴惠山生产基地、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无锡石墨烯产业发展示范区、田园东方阳山综合体、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等。

  (高美梅)

标签:来锡;发展;代表团;产业;无锡;党政;泰州市;建设;泰州;考察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