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
2017-07-11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及全市城市现代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听取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金元兴、高慧、韩晓枫出席会议;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目标,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和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保持了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政协主席会议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加快我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步伐,积极推进药品进口口岸建设,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加大食药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形成全社会共建共治食药安全的良好格局。

  周敏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省、市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富民目标积极履职,继续深入推进“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结合市政协“立足本职促发展 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和联系委员、群众、基层“三联系”活动,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力市民增收致富、城市宜居宜人。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智库建设方案、关于举办企业家沙龙的意见及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方案。(马雪梅)

标签:会议;政协;主席;第五次;十四届;市政协;安全;食品;周敏炜;发展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