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尔代夫反腐败委员会研修团访问无锡
2017-07-07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7月5日、6日,由马尔代夫反腐败委员会副主席穆阿维斯拉希德率领的马尔代夫反腐败委员会研修团访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唤春会见了研修团一行。

  王唤春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介绍,反腐败是全世界的共同课题。近年来无锡在反腐倡廉方面,一方面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形成高压震慑,另一方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预防腐败发生。其中着重加强对公职人员的日常行为管理,运用新技术新方式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重加强面向全体市民的廉洁文化建设,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廉洁意识深入人心;着重加强对企业人员的教育,通过行业协会等机构推动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希望以此次研修交流为契机,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治理腐败这一社会发展的顽疾。

  马尔代夫反腐败委员会副主席穆阿维斯拉希德说,无锡是一个经济发达、风景美丽的城市,在反腐败工作方面也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目前马尔代夫正在实施“国家廉政计划”,研修团此行就是希望通过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反腐败工作效率,无锡的一些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胡桃)

标签:研修团;腐败委员会;马尔代夫;无锡;加强;腐败;穆阿维;拉希德;王唤春;交流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