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悲剧!电动车卷入渣土车车底 一死一伤
2017-07-06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渣土车又惹祸了!热爱跳舞的汤阿姨原本要参加一个舞蹈比赛,昨天的一场车祸却让她永远实现不了自己的愿望。昨天上午9时左右,广石路与凤翔路交界处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在右拐时带倒了一辆电动车,将电动车卷入车底,导致一死一伤。

  事发地点位于高架下方,记者到达现场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渣土车也被带离现场,地上只剩下一摊血迹。由于之前的车祸,还有不少人围在现场。据周围的市民介绍,当时电动车沿着凤翔路行驶,在斑马线上准备过马路,而渣土车则从后方径直驶过来,“车速很快,感觉到路口都没有减速,右转的时候把一辆电动车给撞倒了。”目击者介绍,渣土车撞倒电动车后立刻就在路中间停了车,但在这过程中,电动车被卷入了渣土车的车轮下方,电动车上的两名女子也被卷入了车底,其中一人更是被车轮压住,“救护车来了之后说轮子下面那个已经没有呼吸了,另一个还有呼吸,但是伤得很重,头上、身上都是血。”

  记者随后赶到101医院,此时伤者正躺在病床上,伤者头部有不少血迹,目前尚未清醒。记者了解到,伤者目前伤势不算严重,也没有生命危险。而事故中的另一名女子则当场死亡。看到记者,死者的丈夫双眼通红,他说他到现在也没有缓过神来,为什么出门时好好的人一下子就没了。据其介绍,死者姓汤,50多岁,平时就喜欢跳舞,还参加了社区的一个表演队伍,第二天汤阿姨就要和小姊妹们一起去参加梁溪区的一个舞蹈比赛了,当天上午一群人出门准备做赛前排练。

  面对车祸,汤阿姨的小姊妹们也是泣不成声。王阿姨告诉记者,当时她们一群人开着电动车去排练,汤阿姨坐着另一名小姊妹唐阿姨的电动车。事发时,一群人正在通过路口,就在这时,后方一辆渣土车右拐时直接撞上了汤阿姨坐的电动车,电动车被撞倒后汤阿姨被卷入车轮下,随着渣土车被带到了广石西路中央,当场就丧了命,鲜血也是洒了一路。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甄泽/文)

标签:电动车;渣土;汤阿姨;卷入;悲剧;车底;记者;一个;事故;一辆
责编:贾晓君 崔欣